签证申请相关苏州日商俱乐部会员证明书发行说明

苏州日商俱乐部法人会员所属的中国人员工在申请短期访日商务签证时,根据所提交的苏州日商俱乐部「会员证明书」,可以免去本需由邀请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签证申请时,需要在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网站进行详细的确认!
https://www.shanghai.cn.emb-japan.go.jp/itpr_zh/00_000902.html

*签证申请所需材料说明
https://www.shanghai.cn.emb-japan.go.jp/itpr_zh/00_000909.html

之前采用的是由会员自行打印「会员证明书」的制度,后因发现一些会员企业不正当利用「会员证明书」,理事会在与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议之后,决定会员企业需要向苏州日商俱乐部提供具体信息后才能使用「会员证明书」。

<会员证明书申请流程>

1.

由苏州日商俱乐部主页登录进入会员专用页面。

 ★★——————–

    登录时需使用会员ID和密码。

    (1)已经登录过但忘记ID和密码请点这里

    (2)申请登录请点这里

    ——————–★★ 

2. 

点击「会员证明书申请」下面的「中文申请」。 查看会员证明书申请方法与注意事项的说明

3. 

在「会员证明书申请」页面进行必要事项登记。更大

4. 

如果登记内容没有问题,从申请日开始后两个工作日左右会向登记者发送PDF格式的「会员证明书」,请自行打印,盖上公司公章后即能使用。